找到半径相同的圆

2020-03-04作者:佚名推荐访问:议论文 高一作文

  每个人每个国家每个不同的事物都可以看出是一段弧,只是它们的弧长不相同,也只有相同的才能真正画出一个圆,而弧又是半径决定的,所以半径不同也不可能画出一个完整的圆。

  对于两个相爱的人,如果你和他的半径不相等,又怎么能圆满的走过一生呢?爱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对的,最对的便是相同的一段弧,他们的半径相等画下去便是一个完完整整的圆,一个可以让两个相爱的人白头偕老的圆。

  对于两个不同的国家,如果两个国家的半径不相等,又怎么能够平平安安的生存下去呢,就像现如今的中国与美国,可以说是两个半径相差甚远的国家。中国向往国家强大,人民幸福,世界和平,而美国则是向往着称霸世界,这样的两个相互矛盾的观念使他们所组成的圆的半径不相同。也就不可能和平的生存下去,虽然明目里没有什么战争,但是背底下的经济战役却是非常激烈的,反过来如果两个国家的半径相同,那他们可以成为兄弟,互相扶持共同发展。

  对于两个陌生的人,如果你和他半径不能相等,又怎么能安安心心的交个朋友呢,他们的性格爱好都是组成这个圆的元素,只有大多数相同的元素,他们才能够从陌生走到熟悉,从熟悉走向相互依存,最终成为知心的朋友。

  对于改革创新中的两个目标,如果他们的半径不相同,又怎么能够完完美美的实现呢,就好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平等公正,这是两个相同的圆,所以他们可以这样继续传承下去,但是如果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价值观,一时半会或许还能够坚持下去,不过最后也只是浪费时间,等到了那种时候必然也是毁灭。

  一段弧,是一个圆的半径的标志,而半径便是人与人之间,物与物之间能够相互依存的基础。在基础之上,他们能够集合起来,有些成为令人羡慕的爱情,有些成为令人惊叹的手足之情,有些成为令人无法相信的知心朋友,有些也可以成为令人仰慕的成就。

  两个爱人半径不相同,那就会分开两个国家,半径不相同,那就互不打扰,两个陌生的人半径不同,那就别去交谈。两个目标不同的人是无法走到一起的。

  你和他的半径不相同,怎么能够画出一个完美的圆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找到半径相同的圆800字相关的议论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