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热情

2020-03-04作者:2376872589推荐访问:议论文 高一作文

  生活需要热情,要怀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要怀有对生活的向往和希望,拥有积极的人生。

  学者们谈及到远古的人们为什么要保存火种的问题时,一位人类学者说因为要保存火种,可以取暖御寒,另一位古人类学者说因为保存火种可以烧出鲜美的肉食,而一位数学家托姆则说,因为夜幕来临之际,火光灿烂多姿是最美丽的,当世界布满黑暗时,火光热烈的燃烧着,绽放出炽热的火焰和热情,正如在黑暗的世界中出现了光亮,像是希望一样带给人们前进的动力,带来炽热和热情,让人们知道生活还得继续,不能放弃剩下的光亮。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下去,胜利的曙光向你招手。不是因为有希望了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有希望,生活或许不能一直顺风顺水,人生也总是有起有落。但是无论生活中出现啦困难的事情,还是遇到了失败都不能放弃生活,生活需要热情,当遇到让你的世界变得黑暗无比的事情后,心中那对生活抱有的热情便是那时候黑暗世界中出现的火种。火光是灿烂多姿的,是最美最美的,保持一颗宁静的心,积极向上乐观面对生活带来的所有的负担,砥砺前行,热爱生活,不放弃生活。

  为众人所熟知的卖火柴的小女孩衣着单薄,严冬寒雪下,独自在街上,卖火柴是为了生活,即使天气寒冷,小女孩仍然希望天气更冷一些,因为那样可能会有人买她的火柴,在小女孩快要忍受不住寒冷时,划开一根火柴,想为自己取一点暖,一根火柴的火光照亮了小女孩的内心,让她坚持热爱生活,忍受着生活带给她的负担,又好比卖炭翁中的那个老翁,心忧炭贱怨天寒的内心想法,面对生活,无论是再苦再难的挫折,还是面对生活中的某些失败,都不要轻易放弃生活,要一直热爱生活,并且永远不要被生活带来的困难,打倒,对生活怀有向往和希望,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去迎接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自己的内心世界将会发生不一样的变化。

  生活需要热情,保持一颗向上的心,拥有积极的人生,在自己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想一想,你可能就差这一步,你就能到达成功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生活需要热情800字相关的议论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