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随笔 > 眼神900字

眼神

2020-06-08作者:未知推荐访问:随笔 高一作文

  眼神是每一个人都有的,但表现出的表情却是不同的,它代表着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的看法,而我期待的眼神却是那样的困难。

  我期待的眼神是那样的美好,令人感觉到温暖,我的爸爸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不会轻易对他人露出他的笑容,眼神总是凶巴巴的,连小朋友看中了,都有可能吓哭,至于我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是我还是很期待我父亲那慈祥的一面,爸爸一说到我的成绩,表情就变得非常严肃了,好像是要宰了我似的,所以我们看脸就知道爸爸是什么样的心情,还记得上一次:那天天气晴朗,晴空万里,我的心情却是糟糕透了,因为我考试没有考好,所以有点不敢回家,害怕一回到家里就看到父亲的表情,可怕的连晚饭都吃不了了,因为父亲会扣我的零花钱,还要让我把错题抄5遍之后才可以吃饭,说多了都是泪,刚开门我就悄悄的拖鞋慢慢的爬进我的房间,但不料父亲就出现在我的身后,父亲说:“听说你的数学成绩出来了,这次考多少分啊?”我说:“爸你还是不要看比较好,小心气坏了身子。”爸爸说:“少废话,快拿出来。”顿时父亲的眼神变得越来越凶,眼睛里就像是冒着火一样,我也非常无奈,看到爸爸拿着我的试卷赶紧跑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父亲也跑到了我的门前说:“你这次是怎么回事考得这么差,下个月的零花钱,不想要了吗?给我把错题抄5遍,一定要弄懂才能吃饭。”父亲以为我很老实,但我就不喜欢听别人的,抄完了一遍之后我就悄悄的打开门去厨房拿吃的,但路过客厅的时候,看见父亲拿着我小时候的照片,一脸慈祥,我看到了父亲的眼神非常慈祥,像是期待着什么。这也是我第1次看见父亲慈祥的目光,我顿时心中有些惭愧,原来父亲的眼神是那样的慈祥啊,让人感到世间的美好,回头想一想,父亲让我把错题抄5遍,不就是为了让我长记性吗?一定要让我把题弄懂是为了下一次这种题目,在出的时候就不会再做错了,而我居然抱怨父亲的责骂,不想接受父亲的教育,这种行为对我来说正是可耻的,我应该更加努力的学习,让父亲那慈祥的眼神永远挂在脸上。

  世界上没有任何的父母,不为自己的子女着想,可能有时候他们会表现得凶神恶煞,但是我认为在这种凶神恶煞的背后,一定有父母不肯诉说的苦衷,没有哪个父母不为自己的子女好,天底下也只有父母肯无私的对你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