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的眼神

2020-04-27作者:91作文网推荐访问:随笔 高三作文

  那个肯定的眼神,我等了很久,也许能有这一天或许终究都不会有这一天,他给了我鼓励,让我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以及克服困难的决心,但是他却不肯给我一个肯定的眼神。难道是我做的不够好吗?我只是想要一个肯定的眼神而已。

  每一次月考成绩发下来以后,我的爸爸都会跟我说“你看这个成绩这么糟糕,看看你们班第1名,和你差了好远的距离啊,还是要继续努力啊,不要贪玩了。”而妈妈对我说“这次考得不错啊,有进步。”妈妈总是和蔼可亲,对我每一次成绩都加以鼓励,但是爸爸却是用严厉的态度对待我的成绩,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我有些不理解。

  每一次大考的来临,总会让人惊慌失措,或者是没有准备好,又或者是没有自信去面对这一次考试。大考的前一天,我总会给自己写一个纸条:你一定要加油啊,因为那个人还在等你的好消息,总有一天,你会得到那个人的肯定的。我每次就是因为想要得到爸爸的肯定,所以每一次考试我都会竭尽全力,生怕自己出错。所以在这一次考试当中,我直接从班级里中等的名次跳到了班级第四名,我当时高兴极了,内心想:这一次爸爸肯定没话说了吧。

  回到家里,我高兴地拿着成绩单给爸爸看,爸爸看了说“这次虽然有进步,但是不能仅仅只看班级里的成绩啊,要看看年级的排名,还是排在中等的水平还要加油,不能放松警惕啊。”我有一些难过,因为这一次考试确实我认为考得很好,但是爸爸对我的评价还是更多的是批评。

  我回到房间仔细想了想:如果没有妈妈的鼓励,我也许早就被这些压力给淹没了,而爸爸呢?如果没有爸爸的批评,每一次让我骄傲的成绩总会给我一些建议,给予我一些警醒,不要让这一次小成绩而冲昏了头脑,需要继续努力,其实我也为想要得到爸爸的一个肯定,而竭尽全力的把每一次考试都考好,这其实也是一个奖励啊,就是因为有目标才会要去付出全部努力,才不会盲目的追求。

  想着想着,眼泪就从眼眶里飞了出去,爸爸难道不想给予我鼓励吗?这肯定是错的,谁不想给予自己孩子更多的鼓励呢?但是为了自己的孩子不被一时的沉寂冲昏了头脑,爸爸愿意担当这个“坏人”,大多数时候都是给予我们批评。但是藏在他内心里的,满满的都是爱。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肯定的眼神1000字相关的随笔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