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的安放

2020-06-01作者:91作文网推荐访问:随笔 高三作文

  每个人都有心目中的一处景色,一个人一个东西,甚至是一个宠物,他们在我们心里留下了最真实最美丽的一面,给我们原本无聊的人生增添了乐趣,为我们的人生画上了五颜六色,增添了精彩。

  我心中的故乡是欢乐无穷无尽的,就像海边数不清的贝壳,春天到来,我们穿上各式各样的衣服,奔跑在山坡上,像一朵朵鲜艳的花儿,山上什么样的花都有,有高傲艳丽的玫瑰花,有五颜六色的革桑花,有各种树木的花儿都争先开放,唯恐落后。树上的鸟儿都鸣唱了起来,像一个大音乐家昂首挺胸的唱着,就连晚上草丛里的虫儿先生们也都开着音乐会,如同催眠曲一般,小草也被春风吹绿了,在风中点头,我可以走在山上采几朵花,听着鸟儿婉转的歌曲,安逸极了。

  故乡的夏天是最好玩的,在河里抓鱼抓虾捡石头打水仗,故乡的小溪都清澈见底,最深的也就不过50厘米,热的时候坐在小溪边玩着水是解暑的最好的办法,不知怎么的,故乡小溪里的水总是凉爽爽的,而且也没有干枯过,抓鱼和虾是我经常玩的,在小溪边生一堆火,然后在小溪抓几条鱼上来放在火上烤,纯天然的烤鱼。我们也会抓树上的蝉来玩,因为它叫的很烦人,总是使我们用石头砸它,而且还可以用来喂自己的抓虾,故乡有一棵百年老树,就像是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阴,我们总爱去大树下做游戏,老人也爱坐在下面乘凉。

  故乡的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因为秋天来了就意味着果树都丰收了,园子里一眼望去梨子金灿灿的一片,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朋友的脸蛋,柿子也成熟了,像一个个灯笼挂在枝头,我总要吃个够。

  故乡的冬天虽然有点冷,但我还是很喜欢的,山坡上我们几个人走在一起,堆几个雪人,开始打雪仗,我们一个个满头大汗的,尽管是冬天。

  我心中的故乡总是这么惹我喜爱,它也总是令我向往所迷恋的故乡,将来可能需要离开故乡到外地发展,但是外地容不下的是灵魂,故乡容不下的是肉身,我更想让自己的灵魂安静的释放。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灵魂的安放750字相关的随笔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