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随笔 > 枫叶

枫叶

2017-08-11作者:大白推荐访问:随笔 高三作文

轻轻的,静静地,微风吹进枫树林。树枝开始跳舞,枫叶开始喧闹,大家开始谈论着自己的梦。

轻轻的,静静的,一片枫叶飘落,微风接到啦她,并带着她飘向远方,枫叶离开拉自己的故乡!

轻轻的,静静的,枫叶在风的带领下,向世界各地飞去,她跨过高山,大海,以及深不见底的峡谷。

轻轻的,静静的,枫叶在天空中飞舞,孩子们在地上观看,都说天上有歌会跳舞的太阳,枫叶高兴地跳的更欢啦。

轻轻的,静静的,枫叶在天空跳累啦,她想停下来休息,她跳得太高啦,已经慢不下来啦,她无法控制自己。

轻轻的,静静的,枫叶回想起以前,她想回到故乡去,回到兄弟姐妹身边去,她太想故乡啦,她太累啦。

轻轻的,静静的,枫叶慢慢地流泪啦,风雨雷电被感动啦,她已经动不了啦。

轻轻的,静静的,微风吹进枫树林,枫叶依旧那样喧闹,树林依旧那样热闹。

轻轻的,静静的,风慢慢的把它放于地上,她露出啦微笑,流下拉泪,她睡了,永远的睡了,她太累啦。泪从叶柄滑落于地上,竟然是红色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