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任性

2020-06-01作者:91作文网推荐访问:随笔 高三作文

  母爱,是在我遇到挫折之后给予我鼓励,母爱是在我迷路之后的一盏明灯,为我照亮前进的道路,母爱是辛勤劳作的园丁,养育了我们开花结果,母爱是伟大无私的。

  那是一个寒冷的黑夜,我在家里看着街上美味的夜宵,口水咽了又咽,这时候劳动了一天的妈妈打开门进来了,我可高兴了,因为妈妈可以下楼给我买东西吃。“妈,楼下的烧烤实在是太香了,你去给我买,我要吃。”我双手叉腰对妈妈说。妈妈眯着眼睛说:“宝贝妈妈,今天实在是太累了,你让妈妈休息一下好不好?”“不行,你不给我买,我就不理你了。”我冲进房间关上了门。我生着闷气,又思考着问题:怎么办?妈妈会不会生气啊?我东翻翻书西瞧瞧楼下的东西。

  不然我的房间门打开了,是妈妈妈妈拿着手中的烧烤走到我面前轻声的说:“来吃吧,我已经买回来了。”我看了看妈妈的脸,接过烧烤,摸到了妈妈冰冷的手,心里涌进了一股暖流。

  我看着妈妈热泪盈眶的说:“妈妈都是我不对,我怎么能跟你发脾气呢?”妈妈笑了一下说:“没关系,妈妈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我看着妈妈,妈妈也看着我,我突然想到了之前妈妈为我做了许多温暖的事情,却在某些事情发生后就把他们给忘记了。“妈,你快点坐。”我站起身让妈妈坐到床上,我拿了一串烧烤给妈妈,我也吃了一串,我吃着烧烤,原本是冰冷的烧烤,但是却吃出了温暖的味道,热乎乎的,美味极了。这或许是妈妈的爱把烧烤都烤熟了吧,一点都不冷。

  母爱是我心中的阳光,让那寒冷的黑夜带来了温暖,或许我们有时候错怪了母爱,不是因为他不给你买东西或者是不爱你了,而是妈妈有时候是真的工作很累了,需要休息,但是还是要硬撑着我们的无理取闹的脾气,依然顺着你,尽量用自己最大的能力满足你,我们长大了,也需要懂事了,妈妈不可能一直有巨大的精力花费在我们无理取闹的事情上,不给他们添麻烦,孝顺他们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了。

  母爱永远都是我们头上的大伞,我们一直都在她的怀抱里温暖的徜徉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不再任性900字相关的随笔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