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过好每一天

2020-06-29作者:91作文网推荐访问:随笔 高三作文

  流泪是人生中最寻常的事情,有的人会因为一本书里的片段而流下眼泪,有的人会因为和家人朋友分开时而流下眼泪,有的人会因为自己的努力换来的成果而流泪,甚至有的人会像林黛玉一样多愁善感,不论什么时候都未曾开心。

  我和姐姐一样,性子倔强,什么事情都要强,可是那一个夏天我发现我错了。

  那个夏天我走进了姐姐的房间,因为我以前姐姐读初中的时候,我是拼了命的想进去看,可是姐姐就是不让,不过她现在读高一了,我才读小学,就趁姐姐不在家的时候偷偷溜了进去。

  我进去以后看了看周围心想:有什么稀奇的吗?不就是一个衣橱,一张床,一个书桌,一个梳妆台,我东翻翻西翻翻发现了一个小本子,上面写着毕业证,我看了看是去年的应该没有用了吧,我准备剪下一小块来玩,才刚一准备剪姐姐就回来了,一不小心就剪了一个小口,姐姐开门一看就发现了我,剪刀毕业证,顿时姐姐把我推了出去,叫奶奶讲理,奶奶说:“不就是一个小口子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吗?”姐姐一听就跑进房间里痛哭起来,我听着哭声,心都要碎了,要知道除了我妈最疼我的就是姐姐了,我打开门,抱住姐姐,一边哭一边道歉。

  我已经忘记了是怎么结束的,只记得那一刻,我流下了眼泪。

  哭是寻常的,可是为什么哭就是不寻常的了。在这里我希望全世界所有人都不会因为不高兴的事情而哭,这样才能够天天开心。快乐是一天,悲伤也是一天,我更希望每个人都快乐的过去一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快乐过好每一天600字相关的随笔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