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记事

2020-06-01作者:佚名推荐访问:随笔 高三作文

  每一个人都哭过,流泪过,有些人或许是因为摔了一跤而流下了眼泪,有的人或是因为淘气被父母骂而流下了眼泪,有的人或因为一件小事而流下了眼泪,而我记得我是因为努力了也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而流下了眼泪。

  那是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老师说学校要进行运动会了,挑选了我们班级里跑得比较快的几个学生去参加,其中一个就是我,我听了之后内心是十分喜悦的,感谢老师给了我这次机会,回到家里之后,我把这件事情跟妈妈说了,妈妈脸上露出了笑容,似乎很开心,在这以后,我每天回到家里以后,都会去附近练习,每次跑回家时都会汗流浃背,气喘吁吁,老师让我参加的是女子400米跑步,还有女子100米短跑,400米跑步是需要有耐力的,需要体力足够。而100米呢,就是看你的爆发力了,但是说实话,我自认为我跑步是不行的,但父母都鼓励我,老师也鼓励我,同学们也很鼓励我,逐渐的就让我有了信心,有一次我从楼下练习完回家,一个朋友就问我:“你不累吗?”我回答道:“当然累呀。”“那为什么你还要天天练习呢?”“因为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有奇迹发生的。”“好吧,那你加油,我很看好你。”我对她一笑,便回家了。

  第2天我起床了,那天是周末,我依然坚持去练习,因为下周一就要开始比赛了,我出去努力的练习,争取做的更好,我练习完了之后回家写完了家庭作业,仍然坚持出去训练,这次我出去,遇到了一个极其可爱的小女孩,大概六七岁的样子,她的嘴里含着棒棒糖一边问我:“姐姐,为什么你天天坚持来训练呢。”看来她已经关注我很久了,我回答道:“为了胜利呀,坚持就是胜利。”她歪着头,想了一会儿便跑开了。

  周一到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上午是100米跑步,下午是400米跑步,上午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操场上,给我们安排了座位,让运动员们等待着,我马上跑到跑道上,在跑道上我看见了,有一个我的朋友,她跑得比我快多了,我和她一起去准备站在赛道上,那位同学问我:“你跑得很快吗。”这让我该怎么回答呢,我只好说:“我跑得一点也不快,非常慢。”开始了,我们听到哨声,飞似的奔向终点,看来是我小看我的对手了,她们一个个都跑得非常快,最后有6个人,我只记得我得了第5名,我特别沮丧,下了场同学老师们都来安慰我说没关系,下午还有400米呢,我也心想下午的400米我一定会加油的。400米跑步开始了,在前200米我一直都是领先的,但是后面200米,我直接没有力气跑下去了,一下子速度慢了下来,旁边的对手也直接超过了我,最后成绩是最后一名。回到教室里,我的朋友一个劲的安慰我说没事,我越听越难受,我已经为这次运动会做好了准备,也努力过了,但是最后还是没有一个好的名次,没有给班上争光,想到这里,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

  今天是沮丧的一天,但是也不能一直沮丧下去,因为悲伤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我更希望我是一个乐观的人,睡一觉,迎接更好的明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小学记事1000字相关的随笔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