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

2019-02-08作者:杰子推荐访问:随笔 高一作文

  也许有一天,我会怦然心动。

  ——题记

  日,随着大地的复苏而升起。

  云,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飘动。

  风,随着木叶的落下而扬起。

  而我,只是在那对的时间,遇上了令我怦然心动的你。

  第一次知道有关你的事,是从别人口中。那时的你拥有着令无数女生所嫉妒的雪白皮肤,有着一双水灵剔透的大眼睛,精致的鼻子挺立于小巧的嘴巴之上,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那小兔牙。据说,拥有高冷外表的你,同时也拥有着软萌的个性。听完朋友的描述后,脑海里不由自主地显现出一个有关你的形象。一颗少女心怦怦地跳着。内心期待着与你相见的那天。

  第二次知道有关你的事,是从照片中得知。照片中的你,十分乖巧地躺在朋友的腿上,眯着眼睛惬意地享受着朋友的喂食。照片中只有40天大的你,眼睛向上看,与朋友四目相对。你那懵懂的样子与朋友温柔的注视组成的温馨画面,不经意地击中了心中最柔软的部分。那一瞬,心跳加速,对你,怦然心动。

  手中的岁月十分短促,但白天和黑夜交替的时间洪流十分漫长。时间流逝,定格在我与你相见的那天……

  我跟在朋友的身后,小心翼翼地踏入房间。看着朋友将你从窝中抱出来。只有40天大的你,仍然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时不时的东窜西窜,嗅嗅这里,闻闻那里。不一会儿,跳到了我身边。你似乎对我这位两手空空的客人充满了好奇。我俯身将你抱入怀中,你害羞的蜷成一团,顿时,我的心都要被软化了。我从一旁拿来茶叶,递到你面前。你机灵地抬起头,小鼻子嗅了嗅,便细细咀嚼起来。而我小心翼翼地捧着你柔软的身体,生怕让你感到不适。我低头静静地看着你,和你一起享受这慵懒的时光。

  风,静静地吹过了天空,抚过我的心灵。

  我,只知道在这一刻,这只名叫墨宝的小兔子占据了我的心,令我怦然心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