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迁初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早上阳光灿烂,妈妈要我和她一起回老家,我不乐意,妈妈就对我说:“家乡的变化可大了,路也不在是以前的泥泞的小路了。”我不相信,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了妈妈。

  我们在离老家不远处下了车,我的脚踮着地,生怕又踩进烂泥坑里,等我站好了,一看真是熔光焕发呀!百鸟齐鸣,鲜花盛开,绿树成荫。

  “好美的景象啊!”我不禁赞叹到。“那个脏池塘到哪去了?”我默默地想到。啊!那个脏池塘现在干净多了,水清清的,连里面的鱼游来游去都能看到,这里也是人们洗衣服的好地方。我都被这景象迷到了,都忘记去奶奶家了。踏进家门,一看,彩电,冰箱样样齐全,破旧的沙发也换成新款的了。我愣一会儿,突然想起奶奶要做饭,我赶紧去问奶奶木柴在哪里,奶奶笑嘻嘻地说:“孙子,你到厨房看看。”我跑过去一看,电饭锅摆在柜桌上,豆浆机也在那摆着……我出来笑着说:“奶奶,咱家也赶上新时代了呀。”奶奶笑着说:“你来的路上,没有看见水泥坑吧。”原来是这样,来的时候只顾欣赏风景,连踩在脚下的新修的水泥路都没在意呀。

  家乡的变化真大呀。我越来越爱我的家乡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