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的初一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金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小金鱼的作文(一)

  我从小喜欢养鱼,养过的品种也不少。至今,在我那圆柱体鱼缸里还有三条可爱的小金鱼呢。

  这些小金鱼,形态各异,色彩不同。有红的,有白的,有红白相间的。它们游动起来,各具情态,真是有趣极了。你瞧,那条丹顶鹤就像婚礼上的新娘,美丽而典雅,游动起来多少带点傲慢的味道,这也许是太漂亮的缘故吧!当这三条小金鱼一起在放满水草的鱼缸中游动时,真是别有一番情趣,一点儿也不比精彩的舞蹈表演逊色。

  最为精彩的要算小金鱼争食吃的场面了。当我把一撮鱼食投入水中时,六条小金鱼一改平时慢条斯理、温文尔稚的姿态,一拥而上,反应之快,真叫人难以相信。有时候由于转弯太急,圆滚滚的身子几乎翻过来。即使这样,也不会影响它们扑向鱼食,它们会半仰着身子把鱼食吞下去。它们常常会为争吃一条鱼虫撞得人仰马翻,那场面真叫人忍俊不禁。

  我的小金鱼活泼、可爱,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小金鱼的作文(二)

  我们家里有十条小金鱼,它们非常的漂亮,又活泼可爱、显的很调皮。它们非常漂亮。

  小金鱼的眼睛亮亮的,就像一颗颗珍珠在发光。它们中大部分的颜色都是橘黄色的;有一条是全身灰色的;还有一条,头部几乎是白色的,还有一些蓝色的,而身部,白色里面有红色和淡蓝色的斑纹。样子格外漂亮,非常迷人。那些片片鱼鳞,在阳光的照耀下,()忽闪忽闪的,真像穿了一身坚的硬盔甲。它们非常可爱。

  我喂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它们总是望着我,当鱼食撒在水中的时候,小金鱼们蜂拥而上,争先恐后的抢着鱼食。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嘴巴一撅一撅的,可爱极了!它们圆圆的嘴巴总是张开,仿佛一直都很渴,在不停地喝水。有时候,它们在鱼缸里自由自在欢快地游着,它们摆来摆去、游姿优美,那一摆一摆的大尾巴,好似一把展开的大扇子,游起来像一朵红霞。看着小金鱼们悠然自得的样子,小嘴一张一合地,不时吐着气泡的。真令我喜爱。

  我真喜爱这十条漂亮又活泼可爱的小金鱼。

  小金鱼的作文(三)

  我的家里养了三条可爱的小金鱼,分别叫“静静”、“胖胖”、“游游”。我给它们起这三个名字的原因是:“静静”总喜欢沉在水底,只有吃食的时候才浮上水面;“胖胖”喜欢吃东西,每次喂食的时候,它总是冲在最前面;“游游”喜欢游来游去,速度也很快。它们长得很漂亮,有一双大大的、鼓鼓的水泡眼,有亮晶晶的鱼鳞,还有扇子一样的尾巴。

  小金鱼们还会开运动会呢!有一次,它们好像要进行“游泳”比赛。“静静”一摇尾巴,好像在说:“比赛开始。”大家听到了命令,都开始用力的游了起来。“游游”一下子冲到了最前面,“静静”也不甘示弱,奋力地向前游。“胖胖”游起来可好笑了,它拼命地摇动着尾巴,活向一个大胖子在走路。最终“游游”得了冠军,“静静”是亚军,“胖胖”最后一名。“游游”和“静静”兴奋极了,不住地摇头摆尾,而“胖胖”很伤心,使劲地用头撞鱼缸。

  这就是我家的小金鱼,很有趣吧!

  写金鱼的作文400字关于写小金鱼的作文300字:鱼趣关于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