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优秀学生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金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噼里啪啦......”听,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我那三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又在淘气了。我还 给这三个“淘气鬼”取了一个名字呢!一个叫“汤圆”、一个叫“小布丁”、还 有一个叫“小美”。它们还 有许多乐趣,你想听听吗?

  先来讲讲它们的外形吧!它们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像鲜艳的红领巾一样,在水中缓缓飘动着。它们还 有一个圆鼓鼓的身体,像是肚里装着一个小汤圆一样,它们还 有一片片细小的鱼鳞,在陽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像一位位仙女穿着一身黄金做的衣裳,美丽极了。还 有它们的鱼鳍,红一条白一条的,在水中就像一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让人看了赞叹不已。

  每当我给它们喂食时,“汤圆”都以光陰神速游过来,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像是饿了一个星期似的。“小美”看了好像十分脑火,顺间给“汤圆”来了个“巴蕉扇”,把“汤圆”打得二长和尚,摸不看头头脑。可在这时“小布丁”没有去抢,而是在一旁看着,好像在找个时机,夺到食物。然后,“小布丁”飞快的游了过去,上刀山,下火海终于得到了食物。

  听,又是“噼里啪啦”的声音,原来小金鱼在嬉水呢!它们你追我赶,像亲兄弟一样,把水溅到地上,你见了决不会责骂它们,它们是那么的生气勃勃可爱。

  我家的小金鱼可家吧!相信你也喜欢上它们了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