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的小学生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金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小金鱼不仅可爱,它还能给我们带来无尽的乐趣和快乐的笑声,所以我喜欢小金鱼。如果你也喜欢这篇关于金鱼动物的小学生作文650字,就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我的金鱼池里有六条小金鱼。它们整天围着金鱼缸转。六条金鱼中我最喜欢的是一条金色的鱼,鱼的身体呈金黄色,像穿着金色的盔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它的两只眼睛鼓鼓的,亮晶晶的,像在盯着外面的风景,好像永远不会满足好奇心似的。它的嘴是圆的,像拼音字母“O”,不时吐出一串水泡。

  我特别喜欢小金鱼的尾巴,密密麻麻的像一把漂亮的扇子;从远处看,它像一条漂亮的黄色纱裙。

  喂金鱼是最有趣的事情,有一次,我把食物放在金鱼缸里,鱼食浮在表面上,金鱼看见了摆动尾巴迫不及待想鱼食游来,然后张大嘴巴,一口把食物吃完,完了之后还不满地摆动尾巴,好像在说:“主人!我不够吃!”。

  于是我又撒下一些鱼食它们便抢了起来,,看到一个红色的鱼迅速冲到了前面,“小黑”看到也冲过去无情地撞开正在吃食的“小红”,,“小红”看到自己的食物被抢了气的挥舞着尾巴“咚”的声音,最后得到了食物。

  不过看似这个小小的举动却惊动了正在假山上睡懒觉的小乌龟“布攻尔”,,它一个“布布飞冲”跳了小去,,把金鱼都震惊了,小乌龟吃了一口鱼食就吐了出来。“哈哈!我在一边乐了,原来这不是它的食物!

  金鱼不仅吃的可爱,而且还能玩“音乐”呢!当它吐出泡泡的时候“波波”的声音仿佛在说“主人,我的泡泡漂亮吗?”小金鱼偶尔会跳出水面,发出“扑通”的一声,仿佛在说“我能演精彩的杂技吗?”

  金鱼很调皮。它们可以自由地在鱼缸里追逐嬉戏,有时仿佛在比赛中游泳,速度快的惊人;有时候喜欢玩捉迷藏,一边躲在假山下,一边躲在花盆下。玩得开心。

  多么可爱的小金鱼啊!它给我带来无尽的乐趣和快乐的笑声。我的朋友们,你喜欢我介绍它们之后的样子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