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金鱼的优秀作文350字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金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我叔叔家养的那几条小金鱼了。

  这几条小金鱼太美了!它们全身披着金黄色的“外甲”,一个圆圆的大脑袋上,两眼凸起,瞪得大大的,好像在观察着什么。一张半圆形的小嘴一张一合,调皮地吐着泡泡。圆滚滚的肚皮微微发白,好像肚里揣着一个小皮球。其中有一条尾巴红白相间,好比一把漂亮的小扇子,在水中不停地抖动着,活像一个大腹便便的绅士啊!

  这几条小金鱼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十分活泼可爱。

  有一次,我到叔叔家去玩,一进门就看见那几条小金鱼在水缸里东游西窜,嬉戏逗乐,我急忙跑了过去。只见一条金灿灿的小鱼瞪着我,向我吐了一个大大的泡泡,好像在说:“你看我吐的泡泡多大,你行吗?”还有一条正在水中跳舞呢,它一会儿向上游,一会儿向下冲,一会儿在中间旋转了起来,甩动着扇子似的尾巴,跑起“水中芭蕾”来了。

  最有趣的就是它们抢东西吃的那一刻了。每次我向鱼缸里放一颗鱼食时,它们就会一起冲上去。特别是那个大胖子,你们别看它长得肥,在全缸里可成“老大”了。每次抢食,它就会以风一般的速度冲向鱼食,一口吞下。其它的鱼只好眼巴巴地看着我,好似在说:“小主人,再来点吧!”吃完后,它们就浮在水中一动也不动,我想它们大概是睡熟了吧!

  我很喜欢这几条小金鱼。因为每当我心里难过时,只要对着它们说说话,我就会觉得很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