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初一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金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的家里有一只活泼的小金鱼。

  小金鱼长的可漂亮了!尾巴摇来摇去的,好似一艘潜水艇在水中游来游去像在水里搜查着什么;眼睛又圆又大的像两颗小珍珠,闪闪发亮,夜晚因为没有眼皮,可怜巴巴的睁着眼睡觉;它全身黑白相间,好像是用墨汁给画出来的。

  这只小金鱼是我意外得到的,那一天,我和妈妈去一个卖鱼的市场,我捧着一个装满河水的瓶子,一只小金鱼不怎么了,趁我不注意莫名其妙的窜进了我的瓶子里,回家后我很伤心,因为我没有买到金鱼,金鱼市场人山人海,还没有逛半圈,鱼池里就已经空空如也,正当我垂头丧气准备放弃买鱼的希望时,突如其来的事让我兴奋无比。

  我的手忽然感觉到轻微的振动,我低头看,“那不就是我想要的小金鱼吗?“我激动的泪水都流了一尺深,它的出现使我大吃一惊,我赶快跑去找妈妈,我越跑越兴奋,心里想:妈妈见了一定会很高兴的,我奋不顾身的跑着,此时危险正渐渐的来到小金鱼身上。

  我跑的实在太快了,没有注意脚下的绳子,我摔倒了,这时妈妈端 着大铁盆子走到门口,我动脑一想把瓶子投向了妈妈端的盆子里,瓶子里的小金鱼没有掉下来,水也没有洒掉,正好扔到了妈妈端的盆子里,那条小鱼就留了下来。

  每当我喂鱼吃饲料时它毫不客气,就算鱼缸里没有别的水生动物,它也那么霸道,抢过来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完后又在水中悠闲的游了起来。

  我和这只小金鱼还有特别语言呢?比如:连碰三下鱼缸,它就是饿了,吐出十个泡泡就是让换一下水。

  我喜欢我们的小金鱼,它让我每天高高兴兴,快快乐乐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