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初一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金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家养了五条小金鱼,它们有的像鸟中之王一一孔雀,展开美丽的大尾巴;有的像淘气的小猴,东钻西窜,总是不安分;还有的像刚出生的婴儿,瞪着眼睛,好奇地打量着新的环境。瞧!

  可爰的它们有的穿着一条橙色的长裙;有的披着一件黑白相间的大衣;还有的穿着一身美丽的红袍,真是五彩斑斓,颜色各异。它们都长着大大的眼睛,圆圆的嘴巴,胖胖的身子和长长的尾巴。这些金鱼的尾巴像船舵,胸鳍像船桨,背鳍像船帆,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荡。当我给小金鱼喂食时,有的迫不及待地跳上来,好像鲤鱼跃龙门;有的摇着头,翘着尾巴慢慢地吃鱼食,好傲慢的样子;还有的胆子特别小,专门吃“别人”剩下的。整个鱼缸一下子沸腾了起来。过}几天后,这些金鱼可能是熟悉环境了,它们们齐聚在鱼缸里,摇头摆尾地尽情舞动着。有的三五成群,五相嬉戏;有的一会聚合,一会散开;有的静静地呆在一旁,嘴巴一张一合地吐着泡儿;有的像赛跑运动员一开始没声,后来像离弦的箭一下子飞了过去…真是各有各的风彩。我爱我家的小金鱼,因为它可以在我不开心时把我逗乐,在无聊时让我融入它们的世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