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历险记初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这是,金龙出现了,金龙直说了几句话:“只要你们放下武器投降,我们龙族会放过你们的,我再说一遍,只要你们放下武器投降,我们龙族……”此时,XX发射炮弹,金龙死了。看着自己的老大死了,他们就上前打去。因为,小豆已经是没有子弹了

  小豆他们爆发了潜能,小豆穿上了黄金拳套,而他们呢,XX变成了拳击高手,谢A变成了拳击战神,火鸡变成了拳击教练。只有马达和猴子没有变,应为他们的潜能爆发性太小了

  他们变了身,可是这群龙也是不好惹得,因为,金龙手下有10万大军,他们只打败了一半,还有5万,此时,一只龙说:“你们没有听说吗?如果小豆等人爆发,他们就会把我们碎尸万段。我们还不是得死,我们还不如投靠他们,这样的话我们岂不是还能活,又可以找个厉害点的老大。”

  “嗯,我赞成!”很多龙都同意加入小豆的队伍当中。只有一只龙,他始终不肯加入。他就是拳击龙。拳击龙说:“你们谁大的过我,就加入你们,如果打不过,哼哼,你们就得全部死!!!”

  小豆笑了笑说:“老兄哇,你脑子是不是被哪个金龙给弄坏了呀,我们是4打1,还打不过你?”“哼哼,4打1,?不不不不,你们全部一起上。”拳击龙说。

  “呵呵,都给我上!”众龙冲了上去,拳击龙只用了一招,所有的龙应声倒下。小豆看着对手的事例实在大,就自己亲自上。小豆上去后,拳击龙就冲了上去。一拳一拳的大国去,可是,都没有打中。小豆重力一拳,可是没打中,打到了柱子。此时,小豆的手受了重伤。无力和拳击龙对抗。于是,拳击龙说:“你们跟我来。”说完,就把他们绑起来了。

  小豆他们是否有危险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