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足球节初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让我创造一个节日,我会创造足球节。

  为什么呢?每当我看到中国男足PK别国足球队失败时,我就暗暗发誓:一定要练好足球,让中国男子足球队崛起!

  足球节为每年的7月5日,是全民参加的节日。足球节那一天,大家会吃足球型的食物,做足球型的东西,还会进行足球比赛呢!广场上人山人海、人来人往,比赛分成很多组: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老年组,其中最精彩的是少年组的比赛。

  比赛场地上,裁判一吹哨子,比赛开始,红队后卫传球给中锋,中锋再传给前锋。红队前锋左弯右拐,终于来到蓝队球门前。他抬起脚,瞄准了球门,一脚踢了进去,可蓝队的守门员太厉害,稳稳当当地将球踩在脚下。蓝队守门员冷笑道:雕虫小技,何足挂齿!蓝队粉丝大叫:红队必败,红队必败!

  蓝队守门员将球交给后卫,后卫传给中锋,中锋再给前锋,蓝队前锋大声说:尝尝我的厉害,然后冲到红队球门前,将球踢了进去。粉丝激动地大叫:蓝队必胜,红队必败!比赛接近尾声了,裁判说:“蓝队领先一分,红队加油啊!”红队粉丝也大喊:“红队加油!红队加油!”红队得到鼓励,士气提升不少,前锋以最快的速度,度过重重难关,终于将球踢进了蓝队的球门。很快,别组的足球赛也告一段落了。

  中午时分,大家一起去足球型的餐厅吃足球节大餐,有足球型的冰淇淋,足球型的汉堡。大家边玩边吃,时间过得真快啊!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足球节也落下了帷幕。人们抱着各自的足球,三三两两地回家了。

  每年的足球节,是男孩们向往的节日,每个人都想在足球节上大显身手一番。于是,他们每天苦练足球。

  所以,我坚信,总有一天,中国男足能走向亚洲之巅,世界之巅!

  点评:这是一篇课堂作文,却写得十分出彩。行文流畅如水,情节设计扣人心弦,尤其是对动作、心理、语言的描写,贴切、细腻,令人很难想到出自一个四年级男生之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