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宽心一切没有什么大不了初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也许,我们的生活就像偷蜂蜜一般,蜂蜜虽甜,但容易被蜜蜂蜇到;在茫茫森林里,体味绿色的幽静,但不时也会有野兽出没。

  回首我们的生活,昨天开完Party,今天就地震了,世间为什么那么多烦心事啊;但静静想来把心放宽了,有什么大不了。

  放宽你的心,静静想象,你是一只雄鹰,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看看广阔的天空,看看绿色的森林,看看碧绿的山川;你向大海望去,你化为一条鱼,感受大海的清凉,浇灭你心里的怒火,看那穿梭的鱼群,看那晶莹五彩的珊瑚,多么诱人啊;慢慢的你游了许久,累了上岸去休息,竟想来到了南极世界,冰凉的雪花,渗透着你的肌肤,清凉无限;好冷啊,你不由的昏睡了过去,醒来以后竟然躺在柔软的草地上,阳光温暖的照射着你,与小精灵快乐的游戏。

  还生气吗?还伤心吗?把心放宽了有什么大不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