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条小金鱼初一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金鱼的作文 动物作文

  我出生在一个大池塘里,这里有许多兄弟姐妹,我们和睦相处,天天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有一天,来了几辆车子,下来了几个人。他们对养鱼池主人说:我们要几百条小金鱼,我们要拿出去卖。他们就把我们打包上了车,我当时心里很害怕,不知道他们把我们带到什么地方去。不知不觉车就停了。他们把我们带到了一个热闹非凡的大市场。这里有花有草。我们被放在一个大鱼缸里,这里有许多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小金鱼。

  没过了几天,来了一个14,15岁的一个小男孩。小男孩长的肥肥胖胖的,个子高高的。小男孩对老板说:我要买几条小金鱼.我就被打包在包装袋里,一路上晃晃悠悠,我们就来到了小主人家中。小主人家的环境特别好,房子也特别大,小主人就把我放在一个鱼缸里,有一天,小主人帮我们换水时可开心了。

  可是,我的同伴黑黑受了伤,没几天黑黑就死了。我伤心了几天,我们住的这个人家,男主人博学多才,女主人心地善良,善解人意。小主人对我可好了,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来看我,逗我玩,有时还和我说话:小宝贝,我来啦。然后清洗我的房子让我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空间。过几天,他就给我好吃的:面包屑了,高级饲料啦,我吃饱后,就停息在房子角落里一动不动,过一会我又开心的游来游去。

  我在小主人的精心呵护下,一天天的健康快乐的成长。忽然有一天,我想到我的伙伴们,多么想和他们在一起啊,在大池塘里游来游去,自由自在。我盼啊,盼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