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一转世青蛙初一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青蛙的作文 动物作文

  田间的青蛙,后腿强而有力,而转世青蛙后腿弱而无力;田间的青蛙身披一件绿彩衣,可转世青蛙颜色不一;田间的青蛙叫声响亮、彻底,而转世青蛙只会叹气!这无能为力的转世青蛙其实就是我以及各位碰到多级蛙跳就唉声叹气的同学!

  我们学校六年级的学生上午大课间的活动项目是多级蛙跳,上了两节课的我们,就像冲出笼子的小小鸟,各个兴奋地欢叫着,来表达对大课间活动的无比喜爱!大家都不知道多级蛙跳是什么意思,我也一样,只知道要蹦蹦跳跳!下了楼梯,原本温暖无比的操场,被突如其来的冷空气覆盖。体育老师告诉了我们多级蛙跳的真正含义——一队人马站在起跳线上,跳六次,如果能跳过最后的那条终点线,“则为胜者”。我听后,不以为然,轻蔑地“哼”了一声,夸下海口说:“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几个青蛙跳吗?我们全班同学也没有一个唉声叹气,整装待发后,各个的音容笑貌都像是青蛙的子子孙孙,这多级蛙跳就好比自己的本能——走路一样简单!老师吹了一声口哨,所有人一抬,一蹲,一跳……接连不断,英姿飒爽,飘逸的头发顺着这一起一落而上下舞动着。一轮结束后,我们都还不累,这原本刺骨的凉风,似乎也在和我们作伴,我们和原来一样,操场上环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大课间活动结束了,我的腿也开始不听使唤了,每走一步,似乎都会有“咯噔”一响,紧接着肌肉一绷,让我发出异常响亮的尖叫:“痛啊!”全班同学也都开始有了多级蛙跳副作用,叫苦不迭,拍退、晃腿的声音响彻操场,被一丝丝凉风吹响了远方!整一天,我的脚似乎都不敢动一下,一动就痛,一痛就叫,就连下午放学回家,我也是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点挨着回家的,上楼梯就更困难了,每走一级台阶,就相当于做一次高抬腿。唉,这日子真是痛不欲生!晚上,睡得很香,一点儿不痛。可第二天,痛得更加不能忍受!下楼梯时,我睁大眼睛盯着楼梯好几分钟,心里想着:原来这楼梯有这么长吗?怎么一夜之间多了十多级台阶呢?没有办法,我只能一瘸一拐地来到学校。本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的副作用特别大,没想到班里的每一个同学都有副作用,坐下位置的时候,都会“依依呀呀”半天,才肯忍着痛做到位置上。体育课老师还让我们做了无数个深蹲,我们的肌肉就像打了一个大大的结,恐怕再过几个星期也还是这个样子!

  唉!我就像是一只转世青蛙,可终究是转世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