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小破孩500字作文范文

2019-04-01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初一了,也是个初中生了。

  面对同学们的指指点点,我不禁回味起以前。

  同学们都认为我是个差生,却不知道我曾经还是个全校第一,却不知道我入学考试时候排名一览天下。

  美术课上对我的画指指点点,说,学习不好的人画画也不好。却不知道我小学时候的画被年级评为优秀。

  不过,那都是过去了。

  喜欢静静的看着窗外,思考问题。也时常会留在过去的辉煌中,却现在才意识到,所有人都在进步,只有我还停留在原地。别人考前复习到十一点,我考前书都不翻一下,这样的状态让我保持在200名已经很不错了。我没有上进心,或许,这就是我缺乏的吧。不知道什么会考砸,什么会考好。只知道,考好不会高兴,考砸不会伤心。

  什么时候开始呢,我呈现出这种无所谓的态度。好像是小学五年级就开始了。一个长期生活在荣耀中的人需要挫折。可是,挫折对他来说都已经失去了意义的时候,这个人就完了。是的,我完蛋了。

  我没有长远的志向,我没有考虑好未来,我只想一个人,不想交朋友,太费心力。你要懒到什么时候?一个网友这样劝过我,是啊,我要懒到什么时候?我想我需要一个目标了!一个很长久的目标。

  我也不想在混日子,不想再做老师同学中的女混混,不想再被瞧不起了。

  既然这样,那就找目标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