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里有悟初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8月的一天,一个不经意的课间,漫步于长廊的我被一大片杂乱无章的小草吸引住了。

  那一丛丛,一簇簇的小草是那么不起眼,那么卑微,阳光照射下,还有一些蔫蔫的。我俯下身,用手去抚摸那草叶儿,竟是那么软,在阳光的曝晒下,他不得不低头,但是,它的茎却依然很有力,他在坚持。

  夏日,一个多雨的季节。那暴风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一场突如袭来的暴风雨伴随着一声响彻天空的雷声扑向大地。他疯狂的清洗着土地,侵袭着这世间的一切。雨后,娇柔的花被摧毁了,刚劲有力的大树被催折了……看着看着,看着狼狈不堪的大地,我的眼前忽然一亮——在被雨水冲刷的坑坑洼洼的泥土上,竟铺着大片大片的小草,他们依旧杂乱无章的,依旧那么平凡,一如既往,多的只是草叶上那几滴泥水。

  哦,只有活着,才有权利去争取;只有坚持,才有成功的希望;只有弯曲,才有更广的人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