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四年级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生病了,您也坚持为我们上课,默默地为我们奉献;放学了,您也不愿离开教室,而是继续为我们上课;睡觉了,您也不愿上床,而是为我们的明天备好课,让我们能吸收更多知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总是为我们操碎了心。记得有一次:您因疲劳过度,嗓子都哑了,只能发出一点儿声音,当我知道这消息后,心仿佛被刀插了几下似的,十分伤心。但您为了我们的学习,还帮我们请了代课老师。上课时,我总会想起您那慈祥的面容,您那灿烂的笑容;下课时,我也总是心不在焉的,生怕您永远不能康复,怕您有个三长两短。因此,我们班集体组织了一次行动,准备去看您。党是,我本以为能见上您一面,可是,敲门时,却无人开门,那念头立刻被抛在了九霄云外,无影无踪。我有些失落,但我却无能为力,只能静静的等待。当您重返校园时,您还是一声不吭。我想对您说些话,可是刚到嗓子眼,又被我咽了回去。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总是不知劳累般地为我们付出。您就是那辛勤的园丁,哺育着我们。您您无论遇见什么困难,都会一一解决,继续为我们操心。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