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唐老师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要属我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的班主任—唐老师。

  唐老师已经年过半百了,中等个儿,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眼睛是那样炯炯有神。一看就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

  记得我刚入小学的时候,还不懂事,上课总是开小差,有时做作业还会丢题。就着点小是,哪能逃得过唐老师的火眼金睛。课后,唐老师把我叫到她跟前说:“李雅然啊,上课要好好听课,作业如果记不清可以记在书上,我会把作业写在黑板上的,只有好好听课考试才能考100分呀!”我听了,点点头,奶声奶气的对唐老师说:“哦,我知道了,我以后上课一定认真听讲,再也不开小差了,也一定会认真完成作业的!”唐老师微笑着点点头。

  在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老师感冒了,可是为了不让我们落下课,唐老师强忍着感冒、喉咙痛给我们上课。上课的时候明显看出唐老师痛苦的样子,课上到一半的时候,唐老师的喉咙哑了,说话的声音也变小了,可我们那时候不但不体谅老师,反而说话的声音更大了。

  如今,唐老师得了子宫癌,就是因为教书的时候一点小病没在乎,现在后悔也晚了。

  现在唐老师已经退休了,可我的心中,永远也忘不了唐老师!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