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师的秘密作文350字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下午,上课铃响了,张老师走进教室。我发现张老师的脸又红又湿,觉得很奇怪。这时,叶浩站起来说:“张老师,您的脸怎么这么红、这么湿啊?”张老师笑眯眯地说:“你们猜猜看。”

  余丹晨第一个站起来说:“张老师,外面下着大雨,您是不是淋湿了?”可是张老师的头上、身上一点儿也不湿,说明张老师没淋雨。

  周宸伊说:“张老师,您是不是酒喝多了?”魏子寓马上说:“酒喝多的人有酒气。可是张老师一点儿酒气也没有,可见张老师没有喝酒。”

  陈文杰说:“张老师,您是不是辣椒吃多了?”张老师摇摇头说:“今天中午,我没吃辣椒。”

  唉!到底是什么答案呢?我们都要想破脑袋了。

  这时,詹嘉薇举起了手,说:“吃过午饭,我看见张老师和体育老师一块儿出去了,我想应该是去锻炼身体了。”张老师竖起了大拇指,说:“对!我和体育老师去打乒乓球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

  小作者留心生活,记录下这生动的场景。多可爱的孩子!多有趣的班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