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尚的人老师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祖国的花朵,但是如果没有老师们的精心教育和培育,我们又怎么能成为以后祖国的栋梁呢?老师为了我们,不辞辛苦的,不厌其烦的耐心教导我们,他们给予了我们温暖,又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温室般的环境,使我们能够安安心心的学习。虽然老师是和蔼可亲的,但是对于那些无法用言语来劝导的学生们,老师只好用手中的戒尺,将这棵已经歪斜了的小树苗扳正。老师们时常对我们进行修枝剪叶,使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下,茁壮成长,使我们永远步入正途。我赞美老师们:你们是最高尚的人!

  我们每个小学生都是每个家庭的希望,都寄托着父母给予的期望,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头地,而每个无知的小孩子需要的太多了,缺少的太多了,而这些东西,都是老师们在时间的长河里默默无闻的慢慢给予我们的。每位著名的教育家以及每个杰出的作家都异口同声的赞同了这个肯定的想法,那就是: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少年好,则国家繁荣富强;少年不好,则国家衰败堕落。每一个人不仅担负了家人对于自己的期望,更重要的是,还担负了国家对于自己的期望,所以,压在我们这一代青少年身上的担子并不轻。

  如果光靠我们自己,是永远不可能完成这个使命的,而老师在我们的中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向我们这些青少年们灌输了知识,给予了帮助,使我们稳步前进,一步一步的成为未来祖国的栋梁,成为将来建设祖国的人才,而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们的精心教育。我们要认真学习,将来把自己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厚望。

  在我的心目中,老师有如在黑暗中屹立的灯塔,不怕黑暗的恐惧,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方向,使我们向着这个高远的目标向前奔进。此时此刻,我们就要努力了,向着目标发起冲锋,老师一定会默默的支持我们的,他们一定会相信我们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