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印象最深的老师

2018-02-08作者:胡心蕊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老师就像园丁一样培育着我们,从一年级到四年级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老师,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蔡老师。

    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默默无闻的为我们奉献着,蔡老师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就像一头黑色的瀑布,一双眼睛,好像一个“监视器,”时时刻刻的监视着我们,如果我们分心了,老师的‘监视器’就会告诉我们:“坐好,别分心了。”一双小巧的耳朵好似‘顺风耳’一样,如果我们在下面说小话,老师就算是隔了十万八千里,也可以听得一清二楚的,老师这么严厉,我们绝对不敢掉以轻心。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时,我发现我的语文书没有带,心想:“完蛋了,昨晚复习的时候忘记把课本装进书包里了,这事可千万不能说,如果说了,我会被骂的。”老师对我们说:“昨晚抄写的句子,今天咱们来默写。”默写时,老师以为我把课本放进抽屉里,我心想终于瞒了过去,可等我们默写完的时候,老师说了一句话,当时让我傻眼了,老师说:“默写的也写完了,你们打开书对照一下吧!”老师看见我没有改正,老师说:“你怎么不对着书改错呢?”我的嘴巴突然间都不听我的使唤了,我……我……我的书没有带。”我本以为老师会把我痛骂一顿,可是,老师却温柔的对我说:“你先和你同桌看一本书吧!下一次可别忘了啊!”老师的话,让我的心里暖暖的。

    老师就像红蜡烛一样照亮了我的人生,老师就像冬天里的阳光一样,温暖着我的心灵,我爱我的老师。

            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裤兜作文四年级 胡心蕊   指导老师王聪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