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是张丽斯老师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老师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上挂着一副眼镜,脸的右下方有一颗痣,嘴上总是挂着甜甜的微笑,所以同学们觉得她十分和蔼,百分亲切,于是私下便叫她“善婆婆”。

  四年级时,爸爸去外地挣钱了,一向由爸爸带我,而这时爸爸忽然离开了我,可想而知,我该多么伤心呀!学习也一落千丈,整天失魂落魄的,老师看出了我心事重重的神情,便把我叫到办公室,问我怎么了,于是我一把鼻涕一把泪便耐心地开导我,说:“你爸爸出去挣钱是为了你呀!你应该好好学习,考出好成青纱帐,打电话告诉你爸爸,你要是想爸爸,每天晚上写完作业可以给爸爸打电话呀!”我当时就觉得:“老师真好!妈妈都不懂我的心事,可老师却关心我,开导我,真是胜似我的母亲呀!”

  还有一次老师的父亲出了些事故,住院了,老师是孝女,她又要教我们学习,又要照顾她的父亲、学校、医院两头跑,我想那时老师可能忙得连家也顾不上回,可偏偏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同学们不体谅老师的辛苦,把作业做得一塌糊涂,我清楚地记得:“那时老师一进班门,就怒气冲冲地说:看你们作业做的多差!”教室里一下安静下来,同学们都羞愧的底下了头,我分明看到老师的眼里闪烁着泪水,当时我真是百感交集!像打翻了五味瓶,啥味儿都有。老师我真想对您说名“对不起”!是我们不懂事,我们不应该把作业做得乱糟糟的,在这里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表达深深的歉意!至今想起这事情还非常内疚,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们!

  我的老师是位有责任感,和蔼可亲,坚强的老师!那么难,老师都挺过来了!老师,您是我的榜样!我敬佩您!我崇拜您!老师,您是我人生的向导,指引我走上正规路,您又是我的严师慈母,“老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这句话我一直想说出来,今天终于表达了出来!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考一所好大学,来报答我最最敬爱的老师————张丽斯老师!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