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您辛苦了四年级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崔郊的游子吟,有一名很著名的诗句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虽然小草的孝心很小,但也知道要孝敬父母。小草都知道这个道理,我们更要报答父母。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我决定给妈妈做一顿早餐。

  我知道妈妈爱吃煎饼,就准备做煎饼,想着姥姥教的步骤,做起饼来。

  我要先切笋瓜。笋瓜洗过后,拿在手里滑溜溜的,我把它放在案板上,准备切成丝。削了皮的笋瓜真滑,它挣扎着想从我手里逃脱,真是调皮。终于把笋瓜切好了,我的手又酸又痛,我才知道妈妈做一顿饭真不容易。

  我把鸡蛋和笋瓜放进面里搅拌,成了面糊,我就开始煎饼了。

  我小心翼翼地将煤气灶打开,我看见跳跃的火苗,心里十分害怕,但我心里一想到这是给妈妈做的早餐,所以我要克服困难,克服恐惧。我鼓起勇气,往锅里加了一勺油,然后,又加了一大勺面糊,我把它摊开,心里正洋洋得意的时候,突然感到脸上刺痛,原来是油星溅到脸上了。真痛!妈妈做饭时,一定也很痛,但她一句抱怨的话也没说,妈妈真勇敢。

  我终于把饼做好了,使了一个给妈妈端上桌,说:“妈妈辛苦了,这是我自己做的饼。“妈妈吃了,露出了幸福而又满意的笑容。

  我想对天下的母亲说一声:“您辛苦了!”母亲呵护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她们用许多年的心血,换来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母亲您真伟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