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我想对您说叙事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今天,我们作文老师告诉我:“今天是母亲节,你们准备送母亲什么呢?”老师提醒了我,我想:该送什么好呢?回想六一妈妈总是给我买好吃的,让我穿上新衣服,给我化妆,让我衣着整洁得上台表演,妈妈忙碌的身影总是浮现在我眼前。是送一束康乃馨?一幅画?还是想了好久,还是写篇作文,和妈妈谈谈心吧。

  妈妈您记得那次吗?

  有一次,我在做数学题时,遇到了拦路虎,您不像有的妈妈,娇惯着他们,直接告诉答案,也不像那些粗鲁的人,直接抓人就打,您是让我先自己读几遍,耐心地教我理解,然后让我自己揭开秘密,这难道不是母爱吗?

  还有一次,我在离石对加小记者比赛,在参加前,我在电视前,看到了其他同学精彩的表演,我紧张起来,您仿佛看到了我的心思,让我长呼一口气,不要紧张,把这当成自己的家,把评委看作一个个水果呀!蔬菜呀!1个,service@reader8。cn个到了86个的时候,我想,真快呀,一转眼就到86号了,我88号,这可咋办呀!到我了,我长舒了一口气,进去了,脚发打冷战,自我介绍到一半就忘了,问得都答对了,出来后,我哭着抱着妈妈,打了3个哭脸。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重在参与吗!别哭了,3个哭脸也不错,我的女儿能站在那儿就是好样的。”这时我才明白: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的伴侣。

  可怜天下父母心,俗语说得好,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为儿女倾心付出,为儿女竭尽全力。今天是一个特别而温馨的日子,我要对您说:“母亲节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