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风波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近几天,不知怎的,参加接送班的同学一吃完饭,就围着教室跑。细眼一看,原来大伙儿都争着一盒草莓团团转。

  这不,今天我的同桌就带了一盒草莓。打算做饭后“甜品”,可一拿出来,便引来了不少“贪吃鬼”,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矮的同学不够着,便歪着脑袋,斜着身子硬挤进去;高的同学,便一个劲儿地想绝招。呦呦呦,看那陈俊恩(我们班跑得最快的同学),像是黄鼠狼似的,腰子弯得平平的,脸上挂了个勉强的笑容,奸险地说道:“大爷,行行好吧!你知道我最喜欢吃草莓的,大爷,你……”话没说完,我的同桌就摇着手指头,眼睛眯成一条缝,绝情地说道:“NO!”俊恩见软的不行,便来硬的。只见他左手摇,右手摆,还时不时前进几步地抢草莓,活像个猴子。我的同桌也龇牙咧嘴地做着鬼脸,一边反抗一边得意地说:“我就是不给你,你又能把我怎样?”听了这句话,陈俊恩发火了,他带动着大伙儿一起去抢,没想到我的同桌趁着慌乱之际,冲出人群。那时候,大伙儿也跟着他跑,他们出尽了吃奶的气,像是百米冲刺那样。我的同桌毫不示弱,他一会儿搬“救兵”,一会儿到处宣扬说:“救命啊!有人想夺权啊!”这时,我的同桌刚好跑到我的身后,只见他脸色慌张地甩下那盒草莓,跑出了教室外面。“嘿,这个烂摊子怎么让我收拾?我不是你的奴才啊!”说时迟,那时快,没等我反应过来,大伙儿就像一群性情暴躁的犀牛,一窝蜂似的跑到我身后。顿时,十几只强劲有力的手便一下间捉住了那盒令人垂延三尺的草莓。这时候大伙儿的眼神也开始变的那么沉重,又令人感到可畏,又感到可笑。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几个比较有力的同学一夺,空中就像是被划了一道雷光,又像是胜利者的彩虹凌空飞降。

  “Yeah,yeah……让我们一起来分享这‘胜利品’吧!”这时候,他们打开了盒子,拿出了几颗令人流“口水”的草莓出来,放进自己贪吃的嘴里(哼,分明是引诱我们嘛!)。没等我们从妒忌里返回时,他们就眯着眼睛,一边吐一边说:“这草莓真酸啊!”

  哈,原来他们辛苦得来的“胜利品”是这样子的,幸亏我没去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