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草莓得出的道理作文65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草莓人见人爱,是一种营养丰富又美味的红色水果。好的草莓看上去水灵灵的,给人一种想吃的欲望。为了增长见识,趁着星期一的大好时光,我和吴远箫,龚一泓,陆杨,郑轶伦等同学和家长一起来到一个个大棚中采那些美味的草莓。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精神饱满的来打了一大块田地上,田地上除了中间一条小道,两旁满是白色的保温大棚。大伙都跃跃欲试,恨不得马上拿起箱子冲入大棚将草莓一扫而光。突然家长们让我们进去采了!声音一出,只见龚一泓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发挥了他的专长——跑步,进入了大棚。我们也不甘示弱,马上进了大棚。

  大棚给我们第一印象就是热,在这样环境下的草莓才能茁壮成长呢!我们各占一道,在那绿色的叶子下寻找红色的草莓。我首先看到许多小草莓,玲珑剔透的,很可爱。虽说它们外表好看,但都不是美味的,好的。据专业采摘员说,要又大又红的才好呢!忽然我看见眼前出现了一个奇形怪状的大草莓。我刚想过去摘,心头便一愣,“这草莓好吗,会不会不好吃?”这个想法让我放弃了摘它的欲望——因为形状太怪了!放弃了这颗了以后,很快我见到了一个大草莓,我顿时眉开眼笑。一张手便将其放入箱中,便继续向前走去。正当我拿了一大箱草莓准备“返航”的时,只听得另外一个棚子里传出了俞启帆的声音:“张沥,奇形怪状的(草莓)也可以拿,有些很好吃。”话音刚落我就想起了先前那个草莓。于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将那个草莓拿起,放入嘴中品尝,“啊!真甜!”我不禁喊道,于是我大口大口将那个草莓吃了,因为我从未吃过在这么好吃的草莓!

  带着一整箱的草莓,我心中想起了一个道理:万物不可貌相。就好像那奇形怪状的草莓。

  看来,这次采草莓收获真不少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