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草莓王国作文90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曾做过一个奇怪的梦,梦中我去了一个神秘的地方。

  那是一个星期六,晴空万里,蓝蓝的天上飘着几朵白云。我兴致勃勃地走过一片庄稼地,来到一座小山前。山前的桃树、杏树、梨树开满了鲜花,绿油油的草地一直向远方延伸。这时,一个漂亮的小仙女走过来向我打招呼,并带着我钻进一个陌生的山洞。

  大约走了20多分钟,我们终于走出了山洞。这时,我的眼前豁然开朗,一个无边无际的草莓园焕发勃勃生机,无数鲜嫩鲜嫩的草莓,又大又红,看得我眼花缭乱,馋得我直流口水。

  这就是我们的草莓王国!小仙女骄傲地向我介绍这个美丽的地方。而我,你就叫草莓仙子吧!

  在草莓仙子的引领下,我们绕着草莓王国转了一圈儿。一路绿树成林,百鸟争鸣,令人流连忘返。一条蜿蜒流淌的小小河清澈见底,五颜六色的鱼儿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来游去;一湾蓝蓝的湖水碧波荡漾,湖中一群高傲的白天鹅正在追逐另一群高贵的黑天鹅,还有鸳鸯在戏水、野鸭在洗浴

  好美呀!我不由地发出感叹: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吧!

  不!这里是我们的草莓王国!草莓仙子自豪地说:这里青山绿水,空气清新,没有污染;国民互敬互爱,同舟共济,没有纷争;动物与人类是朋友,和谐共处,没有杀戮。哪像外面的世界,青山绿水被破坏,空气环境被污染,人与人之间被设防,珍稀动物被杀戮

  是啊,我们真是惭愧呀!我沉重地对草莓公主说:其实我们内心都是热爱美丽的大自然的!只是太过急功近利罢了。如果大家都能来这儿参观,一定会迷途知返,重建美好家园!

  别,别,千万别!草莓仙子担心地说:人类看到这么美的地方,一定会来掠夺和破坏的,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别人你来过这里!时候不早了,你也该回家了。如果有缘,我们还会见面!说着,草莓公主微笑着把我送出洞口,然后转眼消失了。我拼命找,可怎么也找不到她。另外,我还发现,我们刚刚钻过的山洞也奇迹般地消失了。

  叮铃铃,叮铃铃床头的闹钟惊醒了我,原来是一场梦!

  我好羡慕草莓仙子呀!我一边起床,嘴里一边嘟囔着:看来人类真要重新审视自己啦!妈妈看到我魂不守舍的样子,莫名其妙地望了望我。

  到了学校,我忍不住把这个梦讲给同学们听,同学们都好羡慕好羡慕草莓仙子,尤其羡慕草莓仙子一生都能生活在那么美的地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