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作文25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星期五下午,放学了,阳光明媚,和风习习,我和妈妈、姨姨还有我的好朋友宋鹏义一起去东城摘草莓。

  一路上,我们站在拥挤的公交车里,有说有笑,我问妈妈:“草莓是不是长在树上的?”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说:“到了你就知道了。”尽管公交车开得很快,但我还是嫌它太慢,恨不得一下子飞到草莓的身边。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我和宋鹏义从人群中挤下了车,飞快地向目的地奔去。只见路旁全是一排排大塑料棚,它们好像在笑着欢迎我们的到来,一个叔叔发给我们一人一只篮子,然后带领我们钻进大棚。“哇噻!”我大喊一声,原来草莓是长在地上的。眼前的情景让我大开眼界:一株株秧苗整齐地排列着,有的秧苗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草莓,有的还开着白花,还有的草莓呈白色,没有熟透。叔叔告诉了我们采摘草莓的方法:用两根手指轻轻地夹住草莓,往上一提,草莓就掉到了手里,我和宋鹏义选了一些大大的、红红的草莓摘进了篮子,一会儿,满满的一篮子草莓就摘好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草莓地。

  我们约好,下周如果有时间,一定还要去那里摘草莓。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