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草莓园六年级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伴随着风和日丽,万紫千红春天的到来。我们学校也组织了一次“相约春天,牵手草莓园”的社会大走读活动。

  星期二早上:“同学们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操场上,每个人都兴高采烈的讨论着。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来齐了,在老师的指挥下,我们有序的走出了校门。只见五一班的一位同学骄傲的举着红旗。他身后的同学则三个人一排,整齐的走着。从远处看,我们的队伍就像一条五彩的长龙!不过,我们去的草莓园路程可是不近的,来回有18公里呢!听到这个消息,大家的斗志却毫不减弱,依然气势磅礴的走在路上。早晨那淡淡香香雾气扑鼻而来,更加让同学们精神抖擞了!走了许久,远远的望见了一行宛如绿玉带的翠柳。走近了,才发现那些柳枝抽出的嫩芽就像是形态各异的音符。走过了柳树旁也该拐弯了,当我们拐过去时,粗壮的大树爷爷摇着他苍老的手给我们打招呼 ,仿佛在说:“加油!孩子们,草莓园已经不远了哟!”我们脸上的笑容格外灿烂,迈着有力的步伐来到了一条蜿蜒的小路上。花团锦簇的桃花绽放着迷人的微笑,一片金黄的油菜花配上碧绿的麦苗和乡村的房屋,于是,渲染出了一幅别具一格的油画。愉快地走过村庄,有一个同学忽然兴奋的大喊:“我看见草莓大棚啦!”他话音刚落,同学们就集体小跑起来。果然,不出所料,我们到草莓大棚啦!我的心狂跳起来!老师把我们一个班领进一个大棚,进去后,一片绿色的海洋,星星点点的红色在里面翻滚!我们一个人一条路采起草莓来,我的这一条路里草莓最大了。我先吃了一颗,一股甜味在我口中散发,一下子天到了我的心里。我不禁感叹:“走这么远路来,可真没白来啊!”说完,我就埋头摘起草莓了。绿色的叶子中,草莓就好似一个个美丽动人的小精灵。看!有的草莓小,在叶子中,与我们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有的草莓大,十分引人注目,同学们一伸手就 抓住了;还有的草莓呈“扇”形,很可爱,在碧绿的叶丛中,闪烁着迷人的光泽。我们班摘了好长时间,终于也禁不住草莓的诱惑,开吃了!大家一抓一大把的草莓往自己的嘴里放,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看见大草莓就抢,吃完后,大家的嘴都变成了红色。吃完草莓,肚子也唱起了音乐。所以,吃午饭的大派对也开始喽!大家各自拿出精心制作的饭菜,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但,拿方便面的可就麻烦了。瞧!那边接水的人排到了我们这边呢!吃过饭,我们也要离开了,太阳已偏西,我们撑着夕阳的余晖,恋恋不舍得离开了草莓园 ……

  这次去草莓园,18公里的路程,不仅锻炼了我的意志,还磨练出了我的耐心。这次意义非凡的大走读使我受益无穷,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