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草莓六年级优秀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2月4日 星期二 多云

  “呼——呼——!”一阵阵风像刀似的向我刮来,刺入了我的身体,不由得颤抖起来。

  虽然风非常大,也阻挡不了我去采草莓的兴致。一走进大棚,顿时,一股股暖暖的风向我吹来,十分惬意。

  放眼望去,绿油油的草丛中有几颗红红的草莓探出头来,仿佛是绿茸茸的绒毯上点缀着红色的花朵。我一手拿着草莓的茎,一手轻轻地拿着草莓,一拉,一个长得像手掌的草莓采下来了。鲜红的草莓上长着许多褐色的小点,小点旁有许多短短的绒毛。让人一看,垂涎欲滴。

  我又低下头去寻找又大又红的草莓。“呀!这里有一个,好大的!”我激动地叫了起来,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一看,哇!好多大的草莓。而且鲜红鲜红的,使人一看就非常想吃。我迫不及待地去摘下来,谁知却是一个烂的。可摘下来的总不好意思放回去。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听这里的老板说,草莓摘的时候不能用手捏,不然的话,那草莓第二天会烂的。大棚里的草莓到三、四月份就没有了。

  真是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