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草莓园作文65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叮铃铃”电话响了,传来妈妈兴奋的声音:“杨燚,我们要去草莓园摘草莓,你准备一下。”我放下电话同样兴奋的把头发梳好,跑下楼去等来接我的妈妈。

  到了草莓园。哇!草莓园可真大,展眼望去,在一片绿色的绿叶丛中,有着星星点点的红色,像在绿色的天幕中布满了闪闪烁烁的红星,走近一看,扒开叶子,哇!原来有些草莓被绿叶遮住了。

  拿起事先准备好的篮子,蹲下来,看到了一个草莓,又仔细打量了它,觉得还不完全红,自言自语道:“这个还没熟透呢!”又看见了另一个草莓,轻轻地捏了捏它,心想:这个有些熟过头了吧!突然一个硕大的草莓吸引我的眼球,我对着它点点头,正要摘下它时,闪过一道亮光,立刻向亮光处看去,哦,原来是爸爸在一旁在给我拍照。

  摘了满满一篮草莓,来到休息室洗了几个,这时,妈妈也拎着一篮草莓回来了,不过,她摘得比我多得多。我把刚洗好的草莓塞给妈妈两个说:“妈妈,你尝尝我摘的草莓,我们来评一评吧!”于是,妈妈往嘴里放进了一个草莓,一口咬下去连连点头说:“好吃,好甜,看来我们杨燚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味道好极了。”听了妈妈的夸奖,我洋洋得意地说:“多谢夸奖,不如也让我尝尝你的吧!”“妈妈只是随手摘的,酸死你怎么办?”我伸手抢过妈妈篮中的几个草莓“一定不会酸的。”洗好草莓我同样把一颗放进嘴里,但我却皱了皱眉头说:“虽然不酸,但也不甜,说不上好吃,也不能说难吃。”“那我都要叫女儿老师了。”说到这儿我们都笑了起来。

  回到家,妈妈拿起我的“成果”说:“这一篮送给阿姨好吗?”我摇摇头说:“为什么?”妈妈认真地说:“好吃的,当然应该留给别人,可不能那么自私呀!”我点点头说:“那我去送。”妈妈也点点头。阿姨收下了我的草莓,还洗了一碗让我吃,我吃下一个,不光甜在嘴里,还甜到了心里,因为我好高兴:我把甜蜜送给了别人一起分享。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