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歌中学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草莓很快乐,她永远唱着一首快乐的歌。

  从前,有一株草莓,她长在一个漂亮的花园里。花园的主人是一个富翁,拥有着数不尽的财宝。他请来了最好的园丁,在他的花园里种下无数种花以及植物。

  草莓几乎无时无刻不再唱歌,她永远都很快乐。

  一朵紫罗兰问她:“草莓,草莓,你为什么这么快乐呢?”

  草莓说:“我每天醒来,吸着新鲜的空气和阳光雨露,还有园丁来照顾我,我当然很快乐呀!”

  紫罗兰又问:“草莓,草莓,你不担心自己长得难看吗?”

  草莓说:“虽然我难看,可哪有怕什么呢?只要有好心情,就会非常的快乐。”

  紫罗兰自讨没趣的闭上了嘴。

  一个狂风暴雨的夜晚,园丁没有在花园里遮上雨布,很多花儿都哭了,只有草莓还在那儿唱那支快乐的歌。

  一朵玫瑰问她:“草莓,草莓,天气如此不好,很多花儿都哭了,你为什么还在唱快乐的歌呢?”

  草莓说:“我唱歌是因为我很快乐,即使在下雨天,我也要保持好心情,否则会变老的。”

  很多花儿听草莓这么说,都不哭了,她们跟着草莓一起唱那支快乐的歌。

  草莓越长越大,勾引起了富翁的食欲。富翁吩咐园丁把红彤彤的草莓摘下来做成沙拉。

  园丁把草莓摘了下来,为了装饰盘子,园丁还摘了一朵百合花。

  百合花说:“草莓,草莓,你即将被吃掉了,为什么还这么开心呀?”

  草莓说:“即使死了,也要有一种乐观的心态。”

  草莓在富翁的盘子里继续唱她的那支快乐的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