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中的爱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身穿鲜红色的外衣,近似三角形的身体,还有一些细细的茸毛,这就是我最喜爱的草莓了。看到草莓,我总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因为他藏着外婆深深的爱······

  几个月以前,我放学回到家,我看见桌子上放着几个亮晶晶的草莓,不禁想起了我的外婆。

  她个子蛮高,身材胖胖的,外婆的脸因为干农活,所以晒得黑黑的,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她的笑脸。外婆是慈爱的,我要什么,她就给我买什么,到外婆家去,总会有草莓。

  “我回来啦!”妈妈的话打断了我的回忆。“妈妈,这些草莓是哪里来的呀?”我情不自禁地问,妈妈说:“还能有谁,当然是你外婆了,现在草莓还不多,,这还是舅妈买给外婆吃的,可外婆知道你爱吃,特地拌好糖,给你拿来!”一时间,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只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往事又像电影似的,浮现在我的脑海。小时候,只要看见草莓,,我就会缠着外婆给我买,而外婆从不拒绝,买回家后,外婆用糖拌好,摆到我面前,我把一颗草莓放进嘴里——好甜好甜。因为,在是外婆一颗颗洗好,一颗颗蘸上糖,外婆不会让任何一颗不蘸糖,就像她对我的爱一样,时时刻刻不会少!

  这个星期我要去外婆家,不是为了那红红的、甜甜的草莓,而是要去看望外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