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350字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草莓看起来娇艳欲滴,放在嘴里清凉舒心,吃起来酸甜可口。

  运处看,好像一层碧绿的毛毯铺在地面上,仔细看,有的还没长出来,一簇簇好像喇叭似的。有的长出来的一共有三瓣叶,叶边上好像锯齿,叶柄长着一些小毛刺,叶子嫩的都能掐出汁来。

  叶子里夹着零零星星的小白花。五片雪白的花瓣搭成舞台,中间的黄色花蕊好像蒙着一半面纱的美丽的少女,伸展着自己优美的身姿。

  花要谢的时候,就给人们带来美好的期待。

  从黄色花蕊中钻出绿色小草莓球,毛茸茸的,好像芝麻粒的肉刺,好像在展示自己刚出生的杰作。

  然后是半红半白的,在阳光的照射下,变的晶莹剔透。然后就变成全红的,既像红彤彤的红灯笼,又像红色玛瑙。有趣极了!

  我喜欢草莓,不但因为它娇艳欲滴,不但因为它酸甜可口,也是因为它告诉我们生命存在的价值有多么宝贵,还告诉我们有劳动就有收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草莓350字作文相关的关于草莓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