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野草莓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前几天我从妈妈的手机微信里看到了许多朋友在晒野草莓的照片,看得我垂涎欲滴,嚷嚷着也要爸爸带我去摘。老爸拧不过我,答应星期六带我去。好不容易盼来了星期六,我一大早就起床,整装待发。

  一路上,看到在路边摘野草莓的人还真不少,心里想会不会给他们摘光了?我就叫爸爸快点开车到目的地,老爸加了油门“嗖嗖嗖”的超过了好多车,终于来到了一个小山坡,那里的野草莓可真多呀,红红的像是一个一个的小太阳在向我招手,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我迫不及待地拿上篮子,冲向它们。

  一开始,我都不知从哪里下手摘,爸爸说:“你就从最里面开始摘吧!”我爽快的答应了。我小心翼翼地摘着,生怕把它们弄痛了。我摘着摘着,突然发现了一个超级大的,我轻轻地碰了它一下,它就来了个360度翻滚,藏进了草丛里面。哎呀,多可惜呀!心里想,我一定要把它找着了。我拨开草,这儿瞧睢,那儿翻翻,终于在一颗小草丛堆里找到他了,“哈哈,看你往哪儿逃,快快给我出来吧!”我小心的把手往里伸,可那些草可扎手了,茎上面有许多的小刺,把我的手划拉的一道一道血痕,可为了这颗超大的草莓,也顾不得这些了。好不容易把它拿到手,可是一看,都捣烂了变成草莓泥了,哎呀,真可惜。

  摘完这块地,我们又来到了一片小竹林,那里也是一片片的野草莓,看得我兴奋极了。我叫爸爸给我折了一条柳绳,我把摘来的串到柳绳上,这成了一条“红宝石”项链,我要送给妈妈。

  过了一会儿,我和爸爸就摘了两大框的野草莓。这次野外采摘虽然手上有些地方有小伤,但我还是十分的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发现这么多的野草莓,以后这里就是我的秘密基地。明年还会再来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摘野草莓作文相关的关于草莓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