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场梦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只要一听到世界末日,身体就开始发抖、冒冷汗!一语不发的走进客厅问爸爸:“世界末日怎么办?怎么办?”“凉拌啊!世界末日就准备吃凉拌。”弟弟在一旁说风凉话,气得我火冒三丈。

后来爸爸的眼睛还是盯着眼前的报纸,看起来毫无关心世界末日和我的害怕恐惧!我忐忑不安的走上楼回房间去,一直想,一直想,还是想不到那天到底要做什么,一直在床上翻来覆去,翻呀翻、翻呀翻,翻得手抓头发,抓得头发乱七八糟,像一只生气的刺猬,但还是想不出世界末日要做什么?

等呀等,等呀等!等到了十二月二十一日那天,我在学校却安然度过,没半点刺激、恐怖的事情发生,有一点庆幸,也有一点失望。不过,我在晚上做了一个梦,就是“世界末日”,梦见我背了一只大猪公,大海啸袭击陆地而来,我拔腿就跑,跑得比风还快,但气喘如牛,跑得肺快爆了;海啸就像张牙舞爪的恶魔一样,逃不出它的魔掌,怎么逃都逃不出来。跑到一半,竟跑进乌漆抹黑的世界,听不到,看不到,眼前一片漆黑,感觉跑得比乌龟还慢,跑得筋疲力尽还是找不到出口。

突然我被惊醒了,一醒来,床头的那只猪公扑满依然对我微笑着。走下楼,弟弟说:“你昨天睡觉在游泳啊?一直动害我睡不着。”爸爸一直对我笑说:“有世界末日啊!”说完就去吃早餐了。我呢?一头雾水,已经把昨天的“世界末日”忘得一干二净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