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场梦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我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到老街游玩,想欣赏波光粼粼的淡水河与品尝美食,下了公交站,我兴高采烈的往前走,想直奔老街买巨无霸冰淇淋吃,冲到摊位前,一摸口袋没钱,回头想找爸爸妈妈,咦?怎么不见了,左看看右找找,都不见人影,这怎么可好!

在这里,要找到爸爸、妈妈简直是大海捞针,还好我的背包里有可以用的东西,如:手机、地图和望远镜。但再仔细检查,手机没电、地图其实是世界地图,现在我只剩望远镜了。我来找找有没有高一点的地方可以让我用唯一可用的工具。啊!找到了,那个一定是妈妈曾跟我说过的老街了望塔。于是我快马加鞭的飞奔过去,拿出望远镜一看:“咦?那里怎么有一个小女孩呢?”走近小女孩,她一边哭一边说:“我找不到妈妈。”原来和我一样,我安慰她:“妹妹,那里有警察叔叔,我们一起去找他,好不好?”她说:“好!”我们缓缓的前进到了警察叔叔面前:“警察叔叔,我们找不妈妈。”警察叔叔和蔼的对我们说:“你们的父母,叫什么名字?”我灵机一动,大声的喊出父母的名字,就在这时候,看到爸爸、妈妈从远方跑来,我开心又兴奋的飞奔过去抱住妈妈,不久,小女孩也找到爸母,真是太棒了!

波!原来是梦啊,吓死我了。啊,上课要迟到,到了学校,我和同学讨论着周休假日的趣事,我将我的梦境告诉同学,他们听了都觉得紧张又刺激。回到家,我突然想起那位小女孩好像似曾相识,算了!都过去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