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场梦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我的不幸日,因为学校要发月考考卷,我的粗心大意,因此考得不如爸爸妈妈期望的,看来我今天要大难临头了。我一出校门,不知是哪一个不知死活的家伙乱丢香蕉皮,害我滑倒,我现在浑身是伤。一回到家,我妈一直问我考几分,我只好脱口而出说我都考“满江红”,我妈妈生气的说:“今天不准你看哆啦a梦!”我只好垂头丧气的上楼睡觉。

昏昏沉沉中,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梦里我起来收棉被,打开衣橱就发现有一只感觉就像好吃懒做的肥猫,没想到他竟然是一只有很多法宝的机器猫;我一起来才知道,原来只是一场梦。

我无精打采的起来摺棉被,一打开衣橱,发现一只肥肥的机器猫,跟我昨天做的梦一模一样。

首先我先问他的名字,他说他叫“哆啦a梦”,我叫他带我去有雄壮威武的恐龙时代,来一趟惊险的恐龙之旅。哇!真让我大开眼界。有比六层楼还高的雷龙,张牙舞爪的暴龙看起来真恐怖;还有温驯又乖巧的禽龙,在那边细嚼慢咽的吃叶子……看得我真是目瞪口呆啊!

下一站是三国时代,一看到威武八面的的刘备、关羽、张飞,看他们在跟其他武将厮杀的模样真是酷;还有战神吕布和他的武器也好帅。奇怪,我怎么走到一个广阔的地方,我左看看,右看看,竟然发现两边都有士兵冲过来,我吓得屁滚尿流,哆啦a梦赶紧拿出竹蜻蜓带我逃在空中,千钧一发的逃过一劫。后来回到家里,就觉得有哆啦a梦,好神奇啊!

“起来!睡到太阳晒屁股了!”我揉揉惺忪的眼睛,唉呀!都已经七点了,上课又要迟到了。唉!这场梦,梦得我彷彿穿越时空,好神奇啊!但也梦得我筋疲力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