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场梦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家门口,拿着钥匙准备开门的我,一个失神,钥匙掉了下去,我不禁在想,如果我是一把钥匙......

“小心!不要靠近这儿,我们要拆了这栋城堡。”听到工人们对来往的路人大喊,示意他们远离城堡,以免危险的声音,内心里充满感动,几百年来终于有人来找我了,回想当年……

“等一下这边要加一间密室,要用黄金镶钻石钥匙!”国王以权威的口吻下达命令之后,半尺长的黄金钥匙──我,就这样被创造出来开启国家宝库。我的把手处镶上许多碎饡,正中央是一颗震国之宝……让人一看就感觉到我的尊贵与独特。我总是被国王那双从不做事的肥胖手掌紧紧握着,或是悬挂在他的腰际。国王从不让其他人触摸到我,只能属于他一人。

国王很残忍,有很坏的喜好,喜欢随机抓百姓到竞技场进行两人厮杀,一定要其中一人被斗死,否则就两人一起活活烧死,听到人死前的哀号竟是他最痛快的享受。全国人都畏惧不已,不敢轻易出门,唯恐被国王的人马发现抓走去进行生命的搏斗。

在国王诞辰那天,人们情绪十分亢奋,脸上浮现出从未有过的喜悦,当时的我并没有丝毫疑惑。正当国王举杯时,“碰!”国王应声倒地,我幸运的掉到墙角的缝隙中。

直到现在,我终于被发现,我欢欣雀跃,“啪嚓!”我断裂了!我并不哀忧,我很高兴,我可以离开,再见!我最终也是最后的归宿......

捡起钥匙,我看了看钥匙,开门回家。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