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场梦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我跟着爸爸爸妈妈妈一起到老街游玩,想欣赏波光粼粼的淡水河与品尝美食,下了公交站,我兴高采烈的往前走,想直奔老街买巨无霸冰淇淋吃,冲到摊位前,一摸口袋没钱,回头想找爸爸爸妈妈妈,咦?怎么不见了,左看看右找找,都不见人影,这怎么可好!

我愣了一下,周围的人逐渐变的模糊,熟悉的身影离我好远好远,呼吸快停止了,无法正常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做!起身,不要慌,不要慌,我开始寻找爸爸妈妈的踪影,一定走不远,想必他们也很着急!我沿着原路回头找,一张张陌生的脸一直看着我,我想一定是慌慌张张的样子吓到他们了。路上没有爸爸妈妈的身影,我像泄了气的皮球,全身无力,软趴趴的垂头丧气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俗话说:“钱不是万能,但没钱是万万不能。”摸着没有半毛钱的口袋,不禁掉下豆大的眼泪,本想偷偷的哭,但不知为何,眼泪像关不住的水龙头,不停地洒出来。“遇事要镇静,不要慌张,想办法解决问题。”餐桌上爸爸的话在我心里想起。我擦干眼泪,告诉自己要勇敢。望着熙来人往的人潮,我想找一个慈眉善目的人告诉他我的着遇,但怎么看每个人都不像好人,只好放弃这个想法。接着,我开始寻找超商,终于有一家了,我状着胆支支吾吾的说给店员听,店员因为客人络绎不绝,忙得不可开交,就请我旁边等,也不知道经过多久,我打算告诉店员我的事情,没想到他手一挥,大声说:“我没空,你找别人帮忙!”之后来到第二家,我一张开口,店员就说:“我们很忙,有困难请找别人帮忙。”天啊!找爸爸妈妈的希望像泡沫消失了一般,这时真是“叫天天不应,唤地地不灵。”热闹的淡水老街,只有孤单的我,我要怎么回家啊!寂寞、悲伤悄悄地爬上心头,我难过的嚎啕大哭,再也不管路人是怎么看我了。

“安庭!安庭!快起床!”“妈妈!”,我一张开睡眼惺忪的双眼,开怀不已的大叫着。幸好只是一场梦,我又可以开心地上学,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