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就可以用百宝袋里数不完的工具,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首先,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坐着那可以随心所欲的来去 时间之门——神奇时光机。回到过去,偷偷观察自己小时候单纯的模样,一定非常可爱;也可以回到考试的时候,那么就没有不会写的题目。我更可以搭乘时光机 到未来,发现新科技,说不定会有银河系之旅、机器人服务生。时光机可以满足我对过去与未来的想像,也可以在任何时代、地点之间自由穿梭,得到掌握时间的乐 趣。

我还可以用缩小灯,把那厚重的书本和书包变得又小又轻,再也不会被压得弯腰驼背。还有那来去自如的任意门,可以自由穿梭在任何地方,上学不怕迟到,又可以节能减碳,真是一举两得。

我 也可以用竹蜻蜓,体会在空中自由翱翔的乐趣。白天,飞过高楼大厦、越过山峰河流,到达层层白云的家乡,感觉到云朵冰凉的亲吻脸颊,也能体会乘风飞翔的悠 闲。夜晚,欣赏一盏盏路灯排列成的长廊,享受一阵阵微风的沁凉。从竹蜻蜓上俯瞰城市,五颜六色的灯光闪烁,就像童话故事一样浪漫,会让人忘掉所有烦恼。

虽然我没有真正拥有哆啦A梦,但我一样和大家抱着期待的梦想,让生活中充满了快乐和趣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