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场梦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炎炎夏日中,我最喜欢在冷气房里吃冰了!这样不但可以消除酷热,也可以享受冰冰凉凉、沁人心脾的妙滋味,真是一举两得,吃得我不亦乐乎!吃着吃着,炎热的感觉全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却也让我变得昏昏欲睡……

不知不觉中,一阵寒冷的风把我吹醒,眼前尽是一片皑皑白雪,我躺在辽阔的冰原上,放眼望去,原来这里是——南极。我顶着风雪在冰上走着,饥肠辘辘,总算找到了一座冰屋;冰屋里的雪人,热情的款待,真叫我受宠若惊!

他们带我去山上滑雪,风大得像超级台风在吹,吹得我忽儿在天上,忽而在冰地里,真的好刺激,比摩天飞轮还要好玩数百倍。正当玩得兴高采烈时,一阵风把我吹 上了九重天。“哎呀!”我一屁股重重的摔下。“这里是哪里?”心中顿时多了一个大问号。但我发现自己在水中,我拼命的往水面上游,想要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但是我憋不了那么久的气,当我大口的喝了一口水时,我怎么变成了一只海豚?这时我看到其他的同伴们,我便和他们一起在辽阔的大海里游泳、玩乐,这真是太棒 了!我从来都没想过能变成一只海豚,在浩瀚的海洋中过着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海里有着成群结队的小鱼,也有五颜六色的珊瑚,看得我目不暇给。我在欣 赏这些美景时,感觉像是被催眠般,变得昏昏沉沉,再度进入了梦境之中……

我现在又是在哪里?我张开眼发现,脚底下全都是像蚂蚁般的人,我快速的往下坠落,穿过了一片白云,忍不住紧张的挥动双手,顿时,我变成了一只鸟。“我会飞 了!我会飞了!”我雀跃不已!突然,有一架飞机呼啸而过,真是危险!还好我及时闪过,否则我就要撞机了。我定下心来,悠闲的欣赏这难得的景致,有一格格的 稻田、一栋栋的房子、一座座的高山、一片片的草地……这种俯瞰的感觉,真叫人心旷神怡!我试着俯冲飞向地面,却没注意迎面飞来的野雁。“碰!”的一声,我 脑筋一片空白……

醒来时,我已是在房间里,而冰已全部融化成滚烫的汗水。真是太可惜了,居然浪费一碗宝贵的冰淇淋。不过这次的梦境,却让我看到冰山、海洋、天空的美景,也让我体会到天上飞、水里游的感受,真的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暑假奇遇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